close

哇~時間也過的太快了我家翰翰滿六歲了耶~
每年到了生日這天為娘的我總是百感交集
驚嘆時間過的太快
還真捨不得小孩一下就長大了呢~

六歲這年紀代表著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明年夏天就升小一
已經不能再裝可愛耍幼稚了
脫離稚氣的外表以外
生活自理能力也要步入軌道
還有學業上的要求
也是越來越多了....

親愛的翰翰~
把拔馬麻知道你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
看到你把同學的弟弟當成自己弟弟來照顧
還有悉心照顧姑姑家的狗兒
我們都知道你是個很棒的小孩
急著想證明自己長大了
可以做很多很多...

而我們也會繼續支持你鼓勵你
讓我們一起加油喔~

今年你的生日趴,好熱鬧喲~
最愛你的家人早就策劃好一系列的活動~
首發是全家族去鴻一小館慶生

豐盛的菜色+熱情的家族
共渡一個難忘的夜晚~

 
表哥表姐們熱情贊助的生日蛋糕~yummy

最快樂的時刻來到~
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了

  
 


這幕超好笑~~
表哥表姊們逗翰翰說要抹蛋糕才能拿禮物
本來不從的他後來竟然自己抹起來了~哈哈



哇~ 今天拿到超多禮物
謝謝姑姑姑丈表哥表姊們我是最幸福的小孩!!



第二發是生日前一天我們訂了個大蛋糕到學校跟同學共渡~
有了同學的祝福今天你是最快樂的小壽星~


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Happy!

我當主人翁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日蛋糕~

學校送的生日禮物!

第三波是生日當天我們全家去
陶阪屋晚餐~

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刻~
 


貼心的店家還送了一張生日卡片
so cute!

自小在愛中包圍長大的翰翰
天真且善良
但也愛耍賴&耍寶
把拔馬麻期許過了六歲生日的你
更穩定成熟
有一顆堅毅勇敢的心
面對未來更多挑戰
把拔把麻永遠都愛你&支持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