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翰翰第一次參加成果發表會讓把拔馬麻好感動~
好快喔
今年升中班的他又要登場啦~真是令人期待!

學校今年很特別發表會辦在市立
物園了可以欣賞小朋友的表演活動
還可以到動物園裡逛逛走走~真是很豐富喔~

表演活動是在貓熊館的會議中心內,翰翰是參加13:30演出
把小孩交給老師後家長就依序入場
,精彩的節目就要開始嚕~

這是大班的扇子舞~很整齊劃一喔!


大班的歌唱My Lovely Mom』~
每個人都畫一張給媽咪的大卡片~

最可愛的幼幼班帶來童謠組曲~
有的邊哭邊唱有的從頭到尾都狀況外真是超可愛的!

有的拍照不聽使喚,真佩服老師們如何訓練她們上台的啊?! 真是太利害啦!


哇~接下來就是翰翰班級的表演了!
中班是英文話劇表演3 little pigs~

聽說所有道具都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喔~真的很棒!
大家都不怯場表演的很流暢耶...

難怪前陣子三不五時就會聽到翰翰在唸英文台詞今天總算搞懂他在表演啥啦! 哈!!

全班合照~跟去年上台時比感覺又長大了不少咧!

再來的表演是百家姓配合音樂搖頭晃腦好可愛喔~



還加上奧福樂器演出~

撥放幻燈片每個小朋友都用英文錄製一段對媽咪說的話
翰翰是說: thank you for singing to me
~
印象中我很少唱歌啊?!  哈~老師教的台詞媽咪就不要想太多啦~

看到自己孩子出現在螢幕上還是有給他感動捏~

尾聲就是全校合唱: 手語歌~我很幸福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這群小朋友真是太棒啦~


活動結束就去逛逛動物園,到處都遇到學校同學,好開心~



頭一次看到大象在沖澡還會聽指令後腳跪下來真是太可愛啦~



翰翰幫把拔馬麻拍合照~

在廣場玩追泡泡的遊戲不亦樂乎~

超多泡泡吸引小孩一起加入~
哇~越來越多小孩加入啦!! 其實把拔手很酸了,但不忍心壞了這群小孩興致只好繼續嚕~

我們一直待到快關園了才離開動物園很給它值回票價喔~
今天看了表演逛了動物園玩了泡泡真是太豐富了~
看著小孩平安健康長大為人母親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
也很珍惜這一切~

回到家查了今天表演的手語歌發現歌詞的涵義很棒也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很幸福-手語歌


詞曲:吳嘉祥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 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