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翰翰已經過完中班下學期要準備升大班了呢~
收到學校的生活光碟好似也同他一起回味了快樂的學校時光~
孩子~ 這可是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時期
可得要好好珍惜呢!

當然為娘我也會認真地幫你紀錄這點點滴滴喲~

▼龍年行大運~這是我自製的燈籠喔~



春暖花開的三月天我們全校去小人國春季旅遊囉~

跟同學一起玩超開心~


全班大合照~



校外教學~小朋友的最愛:木柵動物園


校外教學~市立天文台    
  
校外教學~台大昆蟲博物館


校外教學~碧潭風景區,瞧我高興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四月兒童節,學校辦了拔河比賽~


我使出渾身力量用力拔啊拔!!



四月也是清明節我們在學校自己動手包好吃的潤餅~yummy

五月是感恩的母親節我們用氣球裝在肚子裡一整天

連吃飯睡覺都不能拿下來體驗媽咪懷孕時的辛苦!

課程活動~環保面具
都是用回收品製作的喲~
我們還來場面具走秀呢!

 


我最愛的體能課跟美術課~

多元智能課程~抽"安阿瞇"


 多元智能~鳳梨果醬跟水果凍
 

同學的生日趴也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候!


夏季的戲水活動~打水仗玩翻了!
 
幫你紀錄照片的同時,馬麻也感染了你學校生活的多采多姿,跟著你一起成長!

今年夏天你就要升大班了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