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到了第四天下午,我們也慢慢從道南往道央移動中~

開短暫駐留的小樽後,我們來到札幌的狸小路~~
連續幾天以來,導遊一路上耳提面命,

說甚麼東西狸小路都有賣,而且也比較便宜,
叮嚀我們留到狸小路再買,所以我們對這兒真是充滿期待!
來到這兒才發現導遊說的話是真的咧~

像第一家帶我們去的藥妝店,就通通打95折呦~

我們從三丁目開始逛~這裡總共有1-6丁目,要全部逛完腿應該會斷掉吧!
還好導遊安排了三個小時給我們,可以給它好好逛個夠!

三到四丁目之間有一家超大UNIQLO,價格比台灣便宜一些,

我買了兩件T-shirt~

三、四丁目有家「激安的店」,

"激安"日文意思就是很便宜的意思!
整棟有3層樓,不管各式各樣的藥妝、食品、電器、百貨,

都可以在這買的到~
我們在這買了飲料,零食,還有狗餅乾要送人!
還發現了Hori哈密瓜果凍三入398

比九折店的¥525便宜許多,真後悔沒多買一些!

不過想買個玩具給翰翰當紀念,卻看來看去都是大陸製!

手上提的是戰利品喔~

在狸小路的花費收據~
藥妝店
4411
激安店
¥2111
UNIQLO¥1980


戰利品大集合~
其中還包含隔天去九折免稅店買的東西~

說實在的,帶著小孩要逛三小時真的是很累人~
我觀察下來的感覺,整團除了一對雙胞胎年輕姊妹逛的最high外,
其它人時間不到,就已經在集合處等待了~
而我們也算是戰力很差的一組,沒辦法,帶著小孩逛街實在很不勝體力啊~


接下來還有更累人的~
因為札幌市區很難臨時停車,
所以導遊帶著我們,穿越整個札幌地下街,還經過札幌車站喔~
像急行軍班步行約20分鐘,總算才來到遊覽車的停靠處(我猜是大通公園)~


看到了夜晚的札幌鐵塔,可惜我拍糊了~

晚餐就是我家把拔最期待的"三大螃蟹吃到飽"囉~
這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可是無限量供應,給你吃免驚的喔~


導遊在示範如何吃帝王蟹~
其實前幾天也都有吃到螃蟹了,只是我還是很懶的去吃牠啊!

我家爸吃得很起勁,加油啊,我們這桌就靠你撈本嚕~


蟹腳V.S翰翰

這盤都是我們家的喔~



我家翰翰幾乎不吃螃蟹,只愛喝飲料,還有吃了一點火鍋而已,真是浪費了~
而我螃蟹也是吃不多,雖然蟹肉蠻鮮甜的,但我還是吃熱熱的火鍋較習慣~
還好我家爸吃的很開心,他的戰力應該有吃掉兩隻蟹吧~讚!
不過我蠻喜歡這家的風格,可以體驗日本人豪邁喝啤酒、吃蟹肉的fu~

這頓飯吃很久,大約快9點才回到飯店~

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BEST WESTERN,也是唯一一晚睡的洋式房間呦!
兩張單人床軟硬適中,讓我們一家人都一夜好眠呢~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去飯店附近逛逛~
把拔還是想找找人家託買的太陽能行動電源!

不過導遊說十分鐘的路程可以到狸小路,我們怎麼覺得好遙遠啊~



晚上飄起了雨,感覺氣溫驟降許多,
在加上下午三小時的操翻逛街行程,我們走沒半小時,就累的想回飯店休息了~
最後一晚在札幌,竟然沒有期待的瘋狂夜生活,真是殘念~
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真的大了~要玩還是要趁年輕啊!
體力不支的我們,只好回飯店好好梳洗一番,早早就上床休息了~
希望明天又是活力滿滿喔!
 

2013春遊北海道Day1

台北 函館空港 →女子修道院(法國歐風城堡庭園&超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五稜廓城跡(幸運搭上櫻花季) 搭乘纜車欣賞函館『千萬夜景』→ 一文字拉麵→ 宿:函館平成館溫泉旅館

 

2013春遊北海道Day2

金森倉庫群 函館朝市( 品嘗美味海鮮) 北極星觀景列車 昆布館→ 大、小沼國立公園 洞爺湖→ 洞爺湖花火大會 →宿: 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

 

2013春遊北海道Day3

羊蹄山明水公園→ 欣賞雪景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企鵝大遊行、海獅秀、

海豚秀) 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 登別地獄谷 登別極樂通傳統街(魔王變臉) 宿: 登別馬可波羅溫泉旅館

 

2013春遊北海道Day4

北國馬牧場 小樽運河*散策* (音樂盒博物館、小樽北一硝子館、銀之鐘咖啡屋) 夜訪貍小路→ 宮之森三大螃蟹吃到飽→宿: 札幌ROYTON

 

2013春遊北海道Day5

札幌大通公園、時計台、舊道廳 白色戀人工廠 旭川空港 台北

 

arrow
arrow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