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最近在家三不五時就會練習起"敲、敲、哈、敲、哈..."
還有哼一些聽太不懂的英文歌
原來都是成果發表會要表演的曲目啦~

真想知道他表演的內容是啥?!
總算等到今天,
期待已久的成果發表會就要隆重登場囉
~
這也是翰翰在幼稚園最後一次的表演
可以說是非常有紀念價值呢~
翰翰加油喔!
把拔馬麻都在台下為你鼓掌喔~

首先登場是翰翰班上的奧福音樂表演: 沖繩天地鼓~

用太鼓及腰鼓再配合整齊劃一的動作 ,
讓敲鼓的氣勢,完全展現!!!

我家翰翰在後排一直保持著笑容,好棒喔!


換到前面來,一樣不怯場喔~


大班了,可以明顯感受他們挑戰了難度稍高的表演,
不只整場要換兩三種樂器,還要記得走位,節奏,動作....
真的是超佩服這些小毛頭呢~


表演的太精采了,爸拔馬麻以你為榮!

再來是小班的小朋友,用
唱遊律動、鈴鼓、沙鈴、鐘琴和自己做的罐子鼓
敲出美妙的旋律,敲出大家的童心~~



真是太可愛了~
三年前我們家翰翰這樣初登場,也是如此殺光底片喔~


再來是大班的經典歌劇~卡門的哈巴奈拉組曲
配合森巴鼓、非洲鼓及肢體律動再一次進入卡門的世界~

另一個大班的奧福音樂表演~韓風擊鼓
我喜歡這班的服裝~

接著上場的就是大、中、小班全體帶來的話劇表演,
在小小主持人開場白後  故事開始囉~~~
故事是敘述一位孤單的稻草人,
由各班小朋友們, 飾演各種不同的小動物,最後和稻草人成為朋友的故事~

翰翰班表演的是老鼠~

由許多熱鬧好聽的英文組曲穿插~
這時候我總算知道他平常練習的是啥歌了,呵呵!





其他班飾演的動物也都很可愛呢~

故事最後  全場的小朋友為稻草人們慶生...配合大蛋糕   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裡也是活動最高潮  孩子及老師們都好開心!


中場學校有安排一個surprise喔~
原來是老師前陣子偷偷進行一件事,
就是請大班的把拔錄製一段給媽媽的話,
真的是偷偷進行的呦~完全沒走漏消息
現場我還問拔拔裡面真的有你嗎?!甚麼時候去錄的啊?!


哈~我家把拔出現了~
不擅言詞的你也講了超多話咧..感動中
!




最後全校小朋友一起合唱一首"感謝"
並獻給媽媽康乃馨~


從台上接回孩子的這一刻,真是感動呢~


謝謝學校每年都用心安排這樣的活動,真的是超窩心的~
在這四年裡,看到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
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啊!
相信孩子日後也會很懷念這段時光的~

演出結束後我們去附近的國父紀念館散步~
瞧! 我可以舉到101大樓喔~

看到有人玩吹泡泡,也自動加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