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遊行活動就是今天囉~
這也是翰翰最後一年在幼稚園的萬聖節活動了
明年上了小學,這樣的機會可能就比較少了....
所以今天馬麻我可是排除萬難,特地請了假來當發糖果的志工家長呢..

而翰翰呢? 也老早幫他打點好這身海盜的打扮~很帥氣吧!
還願意任由爸媽搞笑打扮的時期應該也沒幾年吧? 更要好好把握捏....
所以今天大家就一起來開心&瘋狂同樂啦!! YA!



還有熱情的家長把自己裝扮成孩子們最愛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呢! 

當海綿寶寶一出現,立刻引起一陣騷動~魅力果然不輸給偶像明星~

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想跟海綿寶寶握手~



連馬麻我也要來參一腳~

排好隊我們就要出發囉~
大家超興奮的呢!

 

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不給糖就搗蛋~~





輪到馬麻我發糖果了..小朋友都好有禮貌跟我說謝謝呢!!


還有志工阿媽~
 


 


海綿寶寶跟我們一起遊行好開心啊 !



 

中大班的孩子走了蠻大一圈馬麻也跟著走完全程其實還蠻累...
不過收穫滿滿的一袋糖果,想必也是超開心~
 
回到學校全班跟海綿寶寶來個大合照~
 




跟同學合照~兩小無猜真可愛!





 

今天真的很開心陪一群小孩共度節日

小孩的笑顏真的超有感染力彷彿自己也變年輕囉!
(馬麻我今天也有打扮呢! 米妮Look有口愛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