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小鬼大的翰翰現在真的不太好唬了耶~

話說前幾天我跟把拔自顧自地討論下禮拜五一勞動節我們送小孩上學後夫妻倆要去哪?
結果瞄到正在玩玩具的翰翰臉色一變
就問他你怎麼啦?
翰翰
:你們每次都這樣送我去上學後兩個人跑出去玩!
我跟把拔很狐疑,兩個面面相覷,我們有偷偷去玩被這小子發現嗎?!
把拔裝糊塗說
:有嗎? 我們去哪都會帶你去啊!
翰翰: 可是我發現馬麻褲子有車子的味道! 我洗澡趴在她腿上聞到的你們都騙我!

天啊! 這年紀的小孩也太可怕了
,一點蛛絲馬跡都逃不過他眼睛~
~~~~~~~~~~~~~~~~~~~~~~~~~~~~~~~~~~~~~~~~~~~~~~~~~~~~~~~~~~~~~~~~~~~~~~~~~~~~~~~
我們家通常不愛給小孩看電視偶而幫翰翰洗澡時把拔會偷偷看一下然後趕緊關掉!
這天洗澡出來把拔早已關掉電視去廚房裝忙~

翰翰
:厚~把拔你剛剛偷看電視喔!

把拔:哪有~我在洗碗啊!

翰翰:你騙人~沙發摸起來熱熱的你剛剛一定坐這裡看電視!

把拔還想凹:沒有啊! 我是坐在那看書啦~

奉勸把拔別再凹了因為
現在小孩真的太難騙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Wu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